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August 8, 2010

我说
恶梦不要再缠着我
我真的很讨厌
恶梦恐怖又让我觉得不够睡
闲。。。

昨天我舅舅舅妈来找我们
把两天的时间都献给他们了
舅妈送了我一个超级无敌好吃的糖果

STICKY!
天啊,不是普通的好吃咯
有很可爱噢
哈哈

我生日的时候去KL一定要买来吃~
呵呵

话说
刚姐带他的momo去散步

在家门前随便跑跑几下

有影子呢
所以就拍了几张照片

两个人准备袭击momo
哈哈哈




读书?
拜托,闷死了
希望快点考完试
因为我要去玩
哈哈

十二月
一大堆旅行在等着我
班上的trip
朋友的trip
还有可能会去台湾
天啊~
到底要怎样安排
连续吗?
疯了~


我的老毛病又来了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每次会那样
可能我不喜欢这种感觉吧
有时候会开心,但有时候却很失望
真的很讨厌,很不喜欢
却没有办法解决
我会忍的
我不会再惹什么事出来了
只要记住
<不关我的事所以不要想太多>
就行了
:)



你啊
好像很专心准备你的预考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啦
下次,不要再读书了
呵呵




我很自卑
我很差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