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uly 4, 2011

未来,这个问题

星期六
Larian satu murid, satu sukan, satu Malaysia
浪费时间,如果学生真的不想运动,你觉得他们会出席吗?
而且我都没有跑到,在那边帮老师,更浪费时间

下去跟如和蕾去CS
好吧,还真的是很多马来人
下次就去KSL了~哈哈

去看了一场电影
Monte Carlo
还蛮好看的,女主角的头超小的

然后就去J cob不懂怎样spel啦~
吃yogult, 比tutti fruiti好吃 + 划算
但是烂机器竟然不能运作
结果只买到一份
就三个人share咯








每次出去都是我讲最多话
弄到我好像很吵这样,哈哈


整个人现在很emo
总觉得我根本没有权利决定自己的未来
我没有想到读中六读到那么不开心
从一开始有他们陪着我读书
因为我们都在一起读书那么久了
所以有他们在,即使我懒惰不想读书
只要问他们就行了
但是面对他们都去读A level 的情况下
我又迟迟转不到校

我真的很绝望
我要一个人去面对这一切
家人又不了解我的问题
我从小又被灌输一定要读f6才叫成才
我真的有点后悔
即使我读什么都觉得无所谓
但是我也不想跟着别人走的路走

如果我有选择,也许我的决定还是读中六
但是我希望的是,你们能够为我现在的处境想一想
至少问下我,你要不要去读A level
至少让我知道,你们不是非要我读中六不可的人

唉唉唉~
= =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