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February 26, 2010

TODAY



今天有出去哦

早上八点去开会
过后吃了早餐
就去芷蕾和蕙欣家拜年
过后本来要下pelangi的
可是妈妈不肯
伤心哦
我很想出的叻
还想好要穿什么衣服了
结果。。。

过后就陪妈妈吃午餐
睡一个午觉
睡一个小时都不到
天气太热了
根本睡不下

过后就打麻将
哈哈哈
我还赢了三场
而且终于懂什么是胡牌了
好开心
很喜欢打麻将
呵呵

过后去补习
天气是热到连冷气都没有什么效率了

so sad~




今天一整天
很开心哦










怎么办呢?
我整个人就是很自卑
有时候会想到我的朋友好像有时候很不喜欢我
是这样吗
不要这样好吗
我不想被排挤被忽略
我很怕这种感觉
之前就是因为这样而离开我的朋友
我不想历史重演
心里会很难受
如果我有什么不好
告诉我
我会改的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