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27/2/2010

今天又出去了
跟妈妈哦
终于买了冰箱了
1000++
我有出100令吉哦
哈哈

今天家豪下来跟妈妈拜年
所以当然是跟我姐出去啦
他们去看了hot summer day
我明天也要去看了
呵呵




过后去perling吃海鲜
还喝了红酒
13% alcohol
喝了一口,又发作
听到一点东西就笑到很夸张
没办法
哈哈



本来要去唱歌的
结果。。。
没有唱到
伤心到我~
我自己edit的
哈哈
很满意~
呵呵








怎么办呢?
我很差吗
怎么办呢?
是不是又有事情要发生
怎么办呢?
我不想失去每一个我珍惜的朋友

all of you are my important friend, my IPTF.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