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NEW



哈哈

我的新部落

已经关掉无名的了


哎呀

看回以前写的东西

回想起很多东西

这个部落格我要弄美美

:)


明天没有读书

去蕙欣家和芷蕾家拜年

然后下pelangi吃东西

本来想看电影的

可是

明天电影院好像没有开噢

伤心哦
所以算了吧

星期天去看

反正有出去

呵呵


今天去了omega补习哦


只能说

老师好帅哦

哈哈

我是听的懂啦

只不过他的问题有点让我看不懂

= =

考完试了

好轻松

现在好累





你知道吗

我会想清楚的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